close

繼2014年韓國自由行,沒有隨身wifi,瘋狂迷路的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看地圖,外加鬼打牆的來回走,

所以感覺行程走得很緊湊,無法盡興,

這次日本自由行,上網比較了許多日本wifi分享器,

大多網友推薦的廠商,使用的機器大同小異,正負評價都有,

但客服的負評,感覺不少,

因此,著重在租用的價格及客服的即時服務的我,最後選擇「櫻桃網路 Cherry Online」~

畢竟~玩得盡興、小資又可以即時處理問題,是很重要的!!!

2015.11.21更新:

當日抵達日本時,開機了一下下,完全當機,無論怎麼按開機都無法開…

一直到連上機場的WIFI時,立馬聯絡客服,想詢問機器若當機該如何處理,

結果第一句竟然說在台灣機場交機器時沒有測試嗎?若有測試機器就沒有問題…之類的話,

讓我們在場的所有人感覺這客服一點都不客服…超不客氣的!!!

連不上網又不是我們人的問題,而且是開機一下下,正常連線後,機器就死當了…

當下的我們怕把機器弄壞,又不敢亂按,只好立馬向客服求救,卻沒想到是這樣的回答,

後來是客服請我們依他的方式RESET…這個RESET也花了我們一些些時間,

這樣的情況,只能說是機器不穩吧!!客服怎麼對我們不客氣咧???

另外,客服即時服務的回覆速度,若以100分計算,大概只有60分,因為讓我們現場的人焦急了一下。

 

4/11-4/16的6天旅遊行程,我預約了7天(4/10-4/16),因為官網(櫻桃網路 http://cherryonline.net )寫說預約日=收貨日,怕出門前來不及收到貨,

所以多預約了一天,但...實際是,提前一天(4/9)寄到,該說「櫻桃網路 Cherry Online」很貼心嗎????

其實我有點小無言就是了...因為…都前一天寄到,那我還多預約一天…有點小笨的感覺。

如果公司的作法是提前一天寄到預約人的手裡,我想官網可以敘明「提前一日到貨」,

才不會造成預約人的緊張...

2015.11.21更新:

因為同行的朋友沒申請到免費體驗,我們就選擇在機場交機,

擔心會發生類似網友遇到前一組機器沒有如期歸還,造成他們當天交機沒有機器可以帶出國的狀況,

我們在出發前一天,先聯絡櫻桃網路,他提醒我們在出發前2小時電聯,

我們在清晨5點到達機場,也聯絡了,他告訴我們在6號櫃台,

掛完行李後,我們在6號找不到人,

再次電聯,他告訴我們在13號,

問題來了,奔到13號,發現,機場只有到12號的櫃台啊!!!哪裡來的13號,

而且當天早上出境的人,超級多的,我們一整個火都上來了,

第3次電聯,告訴我們說他在2號…

天啊!!!是在耍我們嗎????

好,在2號果真見到了櫻桃網路的人,

結果他說,前一組還機的客人還沒出現,所以手邊沒有機器,

叫我們在12號櫃台等他,他回去拿機器,

我的天啊!!!!連這種預先準備的經營水準都沒有嗎?

叫老板出來面對!!!!

這是可以預期的事吧!!

怎麼可以讓客戶在機場狂奔還拿不到機器,

讓我們在機場浪費了將近30-40分鐘,他們以為飛機起飛時間是我們可以控制的嗎???

最後,終於見到了機器的真身了!!!!我的天啊!!!真是嚇出了一身冷汗!!!

趕緊奔去出境關卡了!!

結果,一路關卡走完(完成出境手續後,一路小奔跑),

我們在航空公司規定的時間到達登機門,

如果,他再晚一點給我們機器,那我們不就飛不出去了!!!!

 

來看看吧~~~

wifi機器本體、充電插頭、充電線及拉鏈包,共4樣,

直覺反應:不錯!!機器簡便,適合隨身帶。

IMG_4378[1]

但~機器與網頁機器(右圖)不太一樣,

至於機器差異在哪,我倒覺得使用上都很方便,所以沒去比較。

   櫻桃網頁wifi分享器  

其實在出門前1週,收到「櫻桃網路 Cherry Online」的電子郵件,

通知說因為前一個使用者把機器弄壞了,得從日本調貨,

要從日本公司寄到我投宿的日本飯店,

後來又通知機器從日本寄到台灣了,

實際詳情如何,我也不知道,

因為看網友分享的機器本體,與網頁的機器一樣,

至於我拿到的,可能是備用機吧!!

不過,能在出國時就能隨身帶,比較安心,管他是不是備用機,

畢竟如果寄到日本飯店,在機場往飯店的這段路,

我應該會很緊張…

2015.11.21更新:

第一次使用是免費體驗,加上在日本6天,導航跟網頁流覽都很順,

所以在上網速度上,沒有太多的著墨,

也很開心的分享給好朋友去租借,

但這次也在日本待6天,前3天在京都,使用上都沒有問題,導航OK,網頁流覽也很順,

但,第4天開始,問題就來了,網路只剩下導航是正常的了!速度也相對變慢,

白天 手機的網頁完全無法開啟,

不然就是點了網址,小瞇了一下,網頁出現一點點,

連晚上回飯店也是一樣的速度

我真是無言了…如果要說是因為在大阪太多人使用,造成網路超級慢,慢到沒有功能,

那我就接受了,畢竟鬧區太多人掃貨,需要上網比較價格,

逼得我們得使用店家或飯店的網路,那就算了,

第5天在奈良,我真是瘋了!!!這網路的功能,也太慢了吧!!!

奈良總不會有狂上網比價了吧!!速度已經慢到跟沒有網路是一樣的了!!!

我根本就放棄查網路這件事了!!!!

我們租的不是說吃到飽嗎??

他的網頁首頁就標榜

  • 最多可同時10台一起連線上網!←我們只有4個人在用耶!!!
  • 我們簽訂的電信契約均為高速無限流量。網路速度絕無限制,不管怎麼使用都可以。沒有其他同業的網路流量限制例如:「當日的數據通信量超過 50/100/500MB,將被限制網路速度24~48小時。」,

        ↑ 朋友當下測速只有3k的傳輸量,這又是怎麼回事????

我們只有流覽網路跟導航耶!!!算是他網頁裡所指的「網路輕度使用者」了…

所以基本上,租這網路,只有前3天功能是正常的,

我想我們浪費了後3天的租金了。

只能說,這次使用的感受是,因為不是免費體驗,所以品質差了點,

不!!!            是非常差!!!

或許櫻桃網路認為免費體驗的100%都一定要在網路PO文,才能取得退費的門檻,

認為不會有100%的惡感使用者會在網路上抱怨,所以網路上正面的評價會高於負面評價,

這 要永續經營,服務品質我想應該要再加強,

至少,我不會再租這家公司的機器了。

 

另外,還要分享一個官網(櫻桃網路 http://cherryonline.net )貼心的地方…

預約機器的費用,只能選擇paypal帳戶或信用卡付款,

而且除了每日99元的費用外,還必須先付押金6000元,

這是它要保障機器如果被弄壞,可以求償的預付金,這部分我可以接受,

因為畢竟出門在外,使用機器還是會有不小心用壞的時候,尤其是下大雨…

我會覺得貼心,是在「櫻桃網路 Cherry Online」預約頁面,它很清楚的說:

「★押金將於機器歸還確認無誤後,約三個工作天至一週左右刷退金額到您的信用卡,實際時間依PayPal作業而定。

請留意各銀行的信用卡國外刷卡退刷手續費 http://goo.gl/4qAipA

因為這筆交易屬於國外交易,所以在付款時會有一筆國外交易清算費,

在連結的網頁,就讓我很清楚的知道在退刷押金時,我也必須付一筆國外交易清算費,

從連結的網頁裡,我可以知道我使用哪家銀行的信用卡,在刷退押金時,免收國際清算費!!

如果要選,記得選標記 “退“ 的那張信 用卡,因為…我以為 “無“ 是最有利的,

原來,"退" 會依退款金額再退還國際清算費,

選“無“是刷退時不收清算費,但也不依退款金額退還清算費…

我…失算了…只急著完成所有的預約,好開始規劃行程。

下次,預約時,我一定記得選標記“退“的信用卡。

不過,信用卡手續費建議使用前還是跟信用卡客服確認為準。

2015.11.21更新:

經過了半年,租借機器的費用從1日99元調升到1日119元,

沒想到服務的品質竟然讓我們感受那麼差,

寫到這裡,真是覺得浪費了租網路的錢了!!!

但有一點我覺得還不錯的是,半年前的押金是得先刷6000元,

這次押金降到了2000元,不用一次先付那麼多錢,倒還不錯,

只是這次在大阪我們住到了一間東西會消失的飯店,

(在日本會發生這樣的事,讓我們滿驚訝的,但這不是這篇的重點)

其中一項物品就是分享器配件-充電插頭,憑空消失了,

所以應該會從押金扣400元吧!

再來看看這物品遺失扣押金的過程如何,

如果客服又處理得不好,我再上來更新進度。

 

另外,著重的即時客服,因為機器都沒有問題,

所以我沒有用到即時客服,無法提供任何建議,

至於他的客服是Google Hangouts:http://goo.gl/oiUHBA 通訊軟體,

這部分也分享給大家知道,希望大家都不要用到!! 

2015.11.21更新:

使用客服的感想:客服的回覆口氣不友善,如果大家使用到了,

千萬不要驚嚇!!!!要沉得住氣啊!!!!跟他生氣,你就輸了!!!!

 

以下是利用「櫻桃網路 Cherry Online」及G+在日本的旅遊故事書~

https://plus.google.com/101220251687122329857/post...

  

有興趣的預約櫻桃網路的朋友,可以參考官網詳盡的介紹:櫻桃網路 http://cherryonline.net 

ps.目前有免費體驗的活動喔!

2015.11.21更新:

之前同行的朋友為了要申請免費體驗,上網看了一下規則,

發現,免費體驗的門檻提高了,必須在他指定的4個網站PO文,

這真是有怨言了,他是當每個人都是標準的部落客嗎?

之前只要在2個不同的網站發文即可,現在是指定4個都要PO…

讓人覺得不舒服!!

建議:如果有申請到免費體驗,就租吧!

反正免費的,為了讓你可以開心的PO文,網路速度應該會有一定的水準 

如果沒申請到的,就請再多多比較吧!!

至少我不會再使用第3次了,

會使用第2次是因為第1次體驗的感覺還不錯,即使同行的朋友沒申請到免費的,

我們還是二話不說的租了,沒想到…

真是沒想到啊!!!

下次朋友再問我 我一定不會像之前那麼堅定的告訴他這個商家的分享器了,

會請他多多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國 WIFI 櫻桃
    全站熱搜

    大噗胖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