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位後,送上一壺阿里山茶及一小盤烘炒南瓜子

  

初來乍到~菜單內容多樣讓人有選擇障礙,加上今天14度~我們就來個冬季暖心鍋物-白首烏蔘雞湯、手切台灣黃牛鍋吧!

 

白首烏蔘雞湯~服務人員提醒先將人蔘酒(右邊小杯金黃水酒)倒入雞湯內,再雞肉撐開、讓雞肉內的糯米流入雞湯煨煮,比較偏韓式料理。雞湯加入枸杞、人蔘,糯米裡和上蒜頭、紅棗,感覺吃了會氣色紅潤、元氣滿滿。

 

煨煮過程建議先吃雞肉,雞肉很嫩、筷子一夾就可以吃了,可以優雅的吃全雞啊~不用撕牙咧嘴的!這個有得我心啊啊!!煮沸後,服務人員會來幫忙將火熄滅,避免煨煮的太濃稠,蒜頭和紅棗煮透了,拌上糯米粥,有紅棗的甜、蒜頭的溫潤不嗆口;人蔘煨軟了,去了苦味,我第一次把人蔘全清空了,以往總是因為太有嚼勁帶苦味,挑出來堆滿空盤呢!

  

手切台灣黃牛鍋~為了吃到牛肉的鮮甜,高湯煮沸後入鍋3秒即起,送入口品嚐吧!點這份餐點的朋友對它肉質讚不絕口!高湯內有加薑絲去腥,或許是怕一些朋友害怕牛肉味道太重,不敢食用吧!

餐廳小點很多~大家可以請店員推薦。原本我們是想順著店員的推薦,點一道小點NO.1的蒙古炸奶豆腐(100元/2片),因為我愛吃豆腐啊!後來聽了店員的補充介紹「這道不是真的豆腐,是把起司油炸後,外面裹一層糖粉,味道很特別」無奈我吃起司會脹氣啊!只好選「雙味芋球」(100元/4球),這道有肉鬆蛋黃(圓形)及起司蛋黃(長條形)2種口味,濃郁的芋頭,搭配鹹香的蛋黃,喜歡芋頭的朋友可以試試,但⋯小心會牽絲的起司燙口喔!


副餐~飲料有冰/熱咖啡、青梅汁及冰糖銀耳。我怕我吃太飽,所以選了青梅汁,青梅汁微酸帶鹹,餐後去油解膩剛剛好。餐後甜點是古早味番茄,這一味可是很多朋友到中南部會特地品嘗的美食~酸甜的番茄加上蒜頭醬油,莫名的合拍,我一下子就吃光光了(謎之音:明明剛剛就說吃不下了)

  

後記:感謝服務人員的貼心。因為我說吃起司會脹氣,只好選了雙味芋球,過一會服務人員過來提醒說,芋球有2種搭配,其中一種有起司,需不需要幫我們更換芋球種類~這點還蠻貼心的,有實際關心顧客的需求!

踩點:凡人居

地址:600嘉義市西區仁愛一街43號

電話:05 236 4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噗胖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