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問~怎麼沒變胖!!在虛榮心作祟下,我燦笑的回答:運動啊!!!

其實好多次總是心虛的在心裡說:有~其實有變胖,我也是會偷懶的,只是我有自覺,乖乖運動就對了~~

我們的身體是最誠實的!!不動~~~就要面對褲子拉不上的。結束等待懷孕、不敢運動、捨棄細跟高跟鞋的日子後,5年來~我持續運動,

持續的是目前已過時的"鄭多燕"~持續的是無腦自體運動~~就說我真的懶~連運動都懶~只是鄭多燕的系列,我熟透了,一邊追劇、一邊運動,半個小時就完成,還滿輕鬆的~~~

網路上其實很多分享文,教大家如何運動,但我覺得還是鄭多燕有效。我覺得有效是因為他帶著我、陪著我完整的做完一套運動,而不是像一般網頁告訴你做哪幾個運動可以瘦哪裡、這個動作左右要各做幾下、要做幾個循環,然後就得靠自己的恆心跟毅力自己數著節奏,自己運動。說實在的,人如果不懶,又怎麼會變胖咧~意志力不強的,做幾天就了不起了(我是在說我啦!)

但要選哪個類別的運動,隨便你選,持續運動才是維持健康跟身材的重點~~~

持續~~也沒多持續啦!!!剛開始運動,是為了減肥~~~半年內~~每天一段鄭多燕影片,大約30分鐘,半年到一年間~~每天2段鄭多燕不同的影片,大約1小時,接下來的日子,每天一段30分鐘的運動,不間斷~~大約又維持了1年,

之後~每週大約運動2-3天~~維持到現在~~姐妹們~加油,我們一起變漂亮!

🔺Tip:鄭多燕副作用:噴汗!!!請小心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噗胖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