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ㄚ宅~
我也知道台南市區還有很多很有味道的+v. 我還沒深入探訪,
(嘎逼點=咖啡店)
但我就是個阿宅咩~
如果大家有分享不錯的店,
我很樂意去踩點~
但一趟路開車也得一個小時,
我會試著湊滿點數再出發的,
請原諒我,
這次⋯我⋯
為了黑羊咖啡老板自製網刷版環保帆布袋、濾掛咖啡

IMG_7351[1].JPG
即使被朋友覺得誇張,
我也要故意安排自取不郵寄,
來黑羊咖啡這兒~~喝咖啡及做自助旅行的功課~
(不要問我這次去哪玩~
真的不要問,很恐怖!!)
當然~還有為了我一直關注黑羊咖啡的芝麻布朗尼,
我一定要來吃一下~因為我是芝麻控…

 

IMG_7364[1].JPG

IMG_7365[1].JPG
  

(是朋友就知道我不愛巧克力⋯)

————————我是題外話 start———————
今年去英國時還被巧克力店老闆這樣逼問⋯
老闆:你是女人對吧?
我:是的!
老闆:那你是女人怎麼可以不愛巧克力?我是男人,我都愛巧克力了,你是女人怎麼可能不愛巧克力???
我:⋯⋯
老闆:你真的是女人,對吧!!
我只能默默被質疑我不是女人,
(我默默⋯是因為我詞窮啊!!
通常這時候就會覺得英文的重要性!
但我卻是心裡os.老闆你用日文問我,
我可能還可以回答啊!!
*一種不想面對爛英文的逃避心態*)
然後看著我的男男女女團員開心的接受老闆的熱情巧克力瘋狂試吃招待大會⋯
———————我果然離題了 end————————

剛過午餐時段,
我開心的享受一種包場的瘋狂拍照喜悅~
短暫的竊喜,
下午茶時刻~
耳邊嗡嗡不斷⋯

接下來~只好靜靜享受黑羊咖啡帶給我的感覺嚕~

好驚訝也好喜歡2樓的地板,
個人覺得有一種台南特有的熟悉沈穩感,
這樣的地板~
夏天光著腳丫踩著、走著,
會有透心涼的感覺~
小時候覺得家裡有醬地板的,是有錢人家呢!
(嗯?醬是不是透露姊字輩的年齡了??)

另外,這兒木質桌搭配墨綠絨座位區、
矮桌with圓輪桌腳搭配黑色沙發,
是很舒服、很放鬆的環境~

IMG_7359[1].JPG

IMG_7362[1].JPG

不小心拍到黑羊*扛棒*點燈樣,
紅紅的尾巴,
是不是很口愛~
(我也入鏡了唷~看不見我⋯是你眼睛業障太深⋯)

IMG_7367[1].JPG

IMG_7368[1].JPG

離開時發現1樓樓梯口的櫥窗有好物展示,
沒拍到⋯不過也是很多亮點喔!
再訪黑羊咖啡時一定分享給大家~

IMG_7361[1].JPG

黑羊咖啡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五號
06 213 5778
arrow
arrow

    大噗胖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